牛津中小学英语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4B《Unit 4 Buying fruit》教学案例及反思

olivehxiaoyu 2008-10-9 09:38 [复制链接]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FONT face=宋体>(三)<SPAN lang=EN-US>Sing a song, </SPAN>巩固所学句型<SPAN lang=EN-US> <?xml:namespace prefix = o ns = "urn:schemas-microsoft-com:office:office" /><o:p></o:p></SPAN></FONT></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1</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 出示看图填空。<SPAN lang=EN-US>T: Let</SPAN>’<SPAN lang=EN-US>s do some exercises.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2</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指名看图做口头填空练习。<SPAN lang=EN-US>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FONT face=宋体>What are these? They are<U>&nbsp;&nbsp;&nbsp;&nbsp; </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o:p></o:p></FONT></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FONT face=宋体>What are those? They are<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o:p></o:p></FONT></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FONT face=宋体>What are<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They<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o:p></o:p></FONT></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FONT face=宋体>What <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U>&nbsp;&nbsp; <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U>&nbsp;&nbsp; ?&nbsp;&nbsp;<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U>&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o:p></o:p></FONT></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3</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T</SPAN>:<SPAN lang=EN-US>Now, let</SPAN>’<SPAN lang=EN-US>s have a rest and sing a song</SPAN>“<SPAN lang=EN-US>What are those?</SPAN>”(就刚才的口头练习配上《两只老虎》的旋律)<SPAN lang=EN-US>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设计意图:歌曲是学生喜欢的一种学习英语的方式,便于学生记忆。<SPAN lang=EN-US>)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4</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跟旋律,齐唱“<SPAN lang=EN-US>What are those?</SPAN>”。<SPAN lang=EN-US>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FONT face=宋体>(四)学习“<SPAN lang=EN-US>How many kilos?</SPAN>”“…<SPAN lang=EN-US>kilos.</SPAN>”<SPAN lang=EN-US> <o:p></o:p></SPAN></FONT></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1</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 教师提着一袋一公斤重的葡萄,以“<SPAN lang=EN-US>Here are some grapes. How many kilos?</SPAN>”提问,然后把草莓放在台秤上称一下,再以“<SPAN lang=EN-US>Oh, one kilo.</SPAN>”作答。<SPAN lang=EN-US>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2</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Drill: kilo; one kilo; two kilos; three kilos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3</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多媒体出示一些水果,同时快速地闪现物品的重量<SPAN lang=EN-US>, </SPAN>操练<SPAN lang=EN-US>: T: How many kilos? S: One kilo.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4</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多媒体分别依次出示一堆水果)<SPAN lang=EN-US>T: Let</SPAN>’<SPAN lang=EN-US>s play a guessing game.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1)&nbsp;&nbsp; </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同桌之间操练。<SPAN lang=EN-US>S1: How many kilos?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2: </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kilos. <o:p></o:p></SPAN></SPAN></FONT></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FONT face=宋体><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2)&nbsp;&nbsp; </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出示正确的重量,师生对话,<SPAN lang=EN-US>T: How many kilos? S: </SPAN>…<SPAN lang=EN-US>kilos. </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tep 3.Consolidation <o:p></o:p></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1</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 多媒体出示课文插图,师生对话<SPAN lang=EN-US>,</SPAN>引出课题并教读。<SPAN lang=EN-US>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T: Who</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s she?S: She</SPAN>’<SPAN lang=EN-US>s Miss Li. T: What is she doing? She</SPAN>’<SPAN lang=EN-US>s buying fruit.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2</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Drill: buying fruit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3</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T: Miss Li is buying fruit. Let</SPAN>’<SPAN lang=EN-US>s go with her. OK?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看多媒体插图,听录音,模仿读课文。<SPAN lang=EN-US>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设计意图:通过<SPAN lang=EN-US>flash</SPAN>动画创设的集图像、声音、文字与一体的动感语言环境,激起学生交流的欲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SPAN lang=EN-US>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4</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 T</SPAN>:指着桌子上的一些水果,说:“<SPAN lang=EN-US>Here are some fruit. I</SPAN>’<SPAN lang=EN-US>m a saleswoman. Who will come to buy fruit?</SPAN>”与一位学生示范表演买水果。<SPAN lang=EN-US>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T: Can I help you? <o:p></o:p></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 I</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d like some bananas, please.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T: How many kilos? <o:p></o:p></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kilos, please.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T: Here you are. <o:p></o:p></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 How much? <o:p></o:p></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T:</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yuan, please.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 Here you are. <o:p></o:p></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T: Thank you! <o:p></o:p></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 lang=EN-US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 Not at all./That</SPAN><SPAN style="FONT-SIZE: 9pt; COLOR: #333333">’<SPAN lang=EN-US>s all right. <o:p></o:p></SPAN></SPAN></P>
<P style="WORD-BREAK: break-all"></SPAN></SPAN></FONT>&nbsp;</P>
最新评论 | 正序浏览
发表于 2010-3-29 21:12:25
什么啊这是?????
发表于 2010-3-30 09:43:37
乱码············
发表于 2010-3-30 11:35:37
乱码············
发表于 2010-3-30 13:09:18
第一单元你用( ),( );你用( )臂膀;( )。你从远古走来,( );你向( ),( )。你用( ),( );你用( )力量;( )。三亚在海南岛的( ),被蓝透了的海水( ),洋溢着( )。( )与( )融为一体,( ),真让人担心( )会被海水蘸蓝了。( )的椰子树,不时在海风中( )。海滩上( )的细沙,( ),( )搔着( ),谁都想( ),( ),将他揉成( )。时光悄悄地溜走,( )。夕阳也( ),变得( ),像( ),悬在( )。兴许是悬得太久的缘故,只见它( ),( ),又( )。它似乎( ),再一次( )。大海( ),像( ),醉醺醺地( )。人们惊讶得不敢眨眼,生怕眨眼的( ),那盏红灯笼( )。我瞪大双眼正在欣赏着,突然( ),最后像( ),以一个( ),再以一个( ),向人们道了“再见”。冬天,深褐色的海面显得( )。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流( )。( ),从北边的天际( )、( ),溅起( ),( ),有时竟把( )。每到这巨浪拍岸的日子,许多烟台人和外地的游客,( ),观赏这( )。还有的( ),( ),( ),形成( )。春天,( )。( ),( ),从北面遥远的地平线( ),( ),又害羞似的( ),( ),像个( )。夏天,来自南太平洋的风使许多南面临海的城市感到湿漉漉的,而这股带着潮气的风经过胶东半岛崇山峻岭的阻拦、( ),到达北面临海的烟台时,( )。因此,夏日烟台的海常常( ),宛如( )。清晨,太阳像( ),飘飘悠悠的( ),( ),每一次的海边日出( )。晚上,( ),岸边的( ),他们脚下,是( )。走出夏日的浪漫,烟台的海步入( )。久居这座城市的人都有这样的体验:一到( ),海水立刻( ),天空也( ),较之昨日,( )。告别了( )、( )、( ),秋天的海( ),渔家驾船出海了,货轮起锚远航了…… 首先当然是( ),一条( ),( )。我顺着他的指点看,有点儿像。其次是些石钟乳和石笋,这是什么,那是什么,大都依据形状想象成( ),名目有四十多。这些石钟乳和石笋,形状( ),再加上( ),即使( ),( )。我怀着好奇的心情( ),自以为( ),到臀部,( ),没有( ),才说一声“行了”,船就( )。眼前昏暗了,可是还能感觉( )。我又感觉要是( ),准会( ),( )。 guàn gài xǐ dí xùn sè yáng yì jiàn chū shōu liǎn méi guī yī zhǎn yù xiè yín mò chì zhū dān tóng dèng zi xī xì guòlǜ zhànlán wèiwéizhuàngguān chóng shān jùn lǐng rú chī rú zuì dù juān yóu qī wú tóng shù 第二单元第二天凌晨,日军向宛平城发动进攻。早有防备的中国守军 , ,打得日本鬼子 。日寇吃了亏,便 。随着 ,宛平县城的东门和西门被炸开了。日本鬼子端着上了刺刀的步枪, , 。英勇的中国守军 , ,在杀声中 。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看去, 。在 中,日寇被杀得 , 。 ,发出 ,此时此刻,它仿佛成了 。伯诺德夫人的心 ,她仿佛 。两个日本 很快被送到了指挥部。 先抱起不满周岁的小妹妹,看到她的 ,便马上让 给他找奶吃。然后,又 ,亲切地问 。这个 ,她不会说中国话,只是不停的地说: 、 ……”聂将军见这 ,就拿过一个 ,和蔼地说:“ , 吃吧!”美重穗子 ,便 。开饭的时间到了,聂将军 , ,用小勺 。几天以后, ,她用小手 ,跟着 ,可 ! rúhuǒrútú fēnghuǒ wěijūn yānhóu língchén kūdiēhǎnniáng nàhǎn jiānmiè guǐkūlángháo yáncíjùjué wànlàijùjì lángbèiértáo cùbújífáng xīmiè chúfáng lóutī gànma wúgū héǎi púsà zhuānchéng cíài 第三单元它正要上前,见唐僧身边有猪八戒和沙僧保护,就_____________,拎了一罐______,______走到唐僧面前,说是____________。唐僧一再______,八戒嘴馋,______就要动口。默写李清照《如梦令》: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兴尽是什么意思?____________,争渡呢?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默写张志和《渔歌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解释词语:不须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清晨,他拿着一只弹弓,在王宫花园里_________。露水___了他的_________,他也_________。就这样,____________。这可以看出少年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花园里有_________,树上有_________。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地喝着露水,却不知道有只_______________。那______,_________,要去______,却不知道有只______在他的身后。黄雀____________螳螂,却不知道我拿着弹弓在______。蝉、螳螂、黄雀,它们都_____________________,却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们小学生可以选择这些读物来读。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四、_____________________。歌德说过:“读一本好书,__________________。” hámá mánpiàn yāojīng búyóufènshuō zhūhóu bǐngbào táoyě rìxīnyuèyì búbìjiānxiǎ láiqùwúzōng míngcháqīuháo hámá mánpiàn yāojīng búyóufènshuō zhūhóu bǐngbào táoyě rìxīnyuèyì búbìjiānxiǎn láiqùwúzōng míngcháqīuháo
发表于 2010-4-2 08:37:07
咕~~(╯﹏╰)b咕~~(╯﹏╰)b咕~~(╯﹏╰)b咕~~(╯﹏╰)b
发表于 2010-4-4 16:15:47
乱七八糟啊!!!!!!!
发表于 2011-12-21 21:30:35
?????????????????????????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